新的宣传视频显示华为MateX3非常坚固

摘要 虽然科技行业的我们将ZachNelson的耐用性测试作为判断智能手机耐用性的黄金标准,但公司也努力让我们了解他们的设备有多坚固。华为MateX3就

虽然科技行业的我们将ZachNelson的耐用性测试作为判断智能手机耐用性的黄金标准,但公司也努力让我们了解他们的设备有多坚固。华为MateX3就是这种情况。该公司发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展示了MateX3经久耐用。

在被美国踢出酷儿餐桌后,华为仍然是市场上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仍在大量生产功能强大的设备,以对抗世界各地的iPhone和Galaxy设备。它继续发布可折叠手机,MateX3是最新的一款。

根据PhoneArena的数据,这款手机是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这说明了很多,因为这是一款可折叠设备。

现在,由于此宣传视频使用了大量电影摄影技巧,因此您不应将其视为对类似事件中发生的事情的忠实再现。这段40秒长的视频展示了华为MateX3在半空中从餐桌跌落到地板上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核桃与叉子和盐瓶一起撞击显示屏。

一路上,电话撞到椅子的一角,直接砸在地上。雪上加霜的是,一杯水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正好落在手机旁边,然后将它浸入了一堆水中。

在拍到造成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如此邪恶的怪物)之后,主人能够把它捡起来,擦掉水,然后回答它。

这表明该公司在使这款手机经久耐用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同样,这对于可折叠手机来说意义重大。可折叠手机以其多功能性和可转换性而著称。它们以耐用性着称。请记住2019年第一代可折叠手机发生的灾难。

希望MateX3像公司所说的那样坚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