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7系列5月更新上线

摘要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适用于GalaxyTabS7系列的2023年5月安卓安全补丁。最新的安全更新目前可用于2020年旗舰平板电脑的运营商锁定版本。它也应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适用于GalaxyTabS7系列的2023年5月安卓安全补丁。最新的安全更新目前可用于2020年旗舰平板电脑的运营商锁定版本。它也应该很快到达工厂解锁的单位。MaySMR(SecurityMaintenanceRelease)已经推送到大多数国际市场的这两款平板电脑上。

GalaxyTabS7系列是首批获得最新安全更新的三星设备之一。这家韩国公司大约三周前开始在欧洲推出。此后,它已将发布范围扩大到其他几个市场,同时还涵盖了2021年首次亮相的FE型号。虽然后者尚未在美国采用MaySMR,但新的安全补丁现在可用于GalaxyTabS7和GalaxyTabS7+美国本土,至少对于运营商锁定的设备而言。

这两款平板电脑的最新更新附带固件版本号T*78USQU3DWE3。三星的官方变更日志指出,该更新带来了一些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改进以及本月的安全修复。它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改进,但您不应该期望这里有任何主要的新功能。该公司可能会向GalaxyTabS7和GalaxyTabS7+推送一些系统优化。

但在安全方面,MaySMR包含很多内容。三星更新后的安全公告显示,最新补丁修复了Galaxy生态系统中的70多个漏洞。不过,其中只有大约20个是特定于Galaxy的修复程序。其余50多个补丁涉及在Android操作系统和构成Android设备的其他合作伙伴组件中发现的问题。这些修复直接来自相应组件的供应商。本月修补的至少六个漏洞是严重问题,而其余大部分是高严重性安全漏洞。

三星于2020年8月推出了GalaxyTabS7系列。这些平板电脑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10,此后收到了Android11、Android12和Android13的更新。不幸的是,这就是他们所能得到的。这些设备不符合Android14的条件。它们不在三星四次主要Android更新的扩展政策范围内,而GalaxyTabS8系列有资格获得这些更新。

尽管如此,如果您在美国使用的是GalaxyTabS7或GalaxyTabS7+,现在应该可以随时获得新的更新。如前所述,该更新目前适用于运营商锁定的设备,但三星应该很快也会覆盖未锁定的设备。您可以从“设置”应用的“软件更新”部分手动检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