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One3MiniAuraEdition将这款紧凑型键盘上的RGB变为11

摘要 DuckyOne3MiniAuraEdition带回了使原版One3Mini如此出色的一切,同时将表盘调至RGB照明。这是一个坚固的键盘,但其紧凑的设计并不适合所有

DuckyOne3MiniAuraEdition带回了使原版One3Mini如此出色的一切,同时将表盘调至RGB照明。这是一个坚固的键盘,但其紧凑的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

优点

+体积小但功能强大

+无需软件即可编程

+RGB灯光秀

+一致、令人满意的打字

+热插拔开关

缺点

-没有用于照明或高级编程的软件

-传说很难读

-彩虹上的RGB是不可调整的

-学习曲线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Tom'sHardware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DuckyOne2Mini凭借一己之力将60%的机械键盘推向了主流。在它进入主要流媒体和电子竞技运动员的办公桌之前,超紧凑的外形几乎专为键盘爱好者保留。快进到今天,Razer、Corsair和Steelseries等主要品牌都发布了自己的布局,配备了游戏级技术和功能,至少在我们的最佳游戏键盘列表中抢走了一个位置。

去年,Ducky升级并发布了One3Mini。Mini带来了一系列被愉快地称为QUACKMechanics的改进。它包括对声音和手感的重新关注,确保双键键帽和外壳中的隔音材料提供迄今为止最好的打字体验。它成功地实现了自我升级,并交付了过去和现在的一系列出色的游戏键盘。

全新的DuckyOne3MiniAuraEdition包含与One3Mini相同的所有改进,并将它们置于磨砂半透明外壳中,顶部配有半透明开关,并配有侧光半透明键帽。与其说这是一次改造,不如说是一次改造,但它无疑是Ducky发布过的最华丽的产品。最初的One3Mini是一个非常好的键盘,但如果你不能没有明亮的RGB和一个将成为你办公桌上最引人注目的东西的键盘,那么AuraEdition就是你的选择。

DuckyOne3MiniAura版规格

开关 Cherry、Kailh或Gateron

灯光 单键RGB

板载存储 6个人资料

媒体键 次要功能

连通性 USBC型转A型

电缆 6英尺,编织

附加端口 没有任何

键帽 双射聚碳酸酯

软件 没有任何

尺寸(长x宽x高) 12.2x4.2x1.6英寸

重量 1.3磅

DuckyOne3MiniAuraEdition的设计

Mini是正确的:One3MiniAura'sEdition的小巧外形在桌子上看起来绝对小巧。它的60%外形尺寸与键盘一样流线型,无需深入研究ErgoDox或PlanckEZ等小众键盘的小众世界。它只包括最必要的键,并删除了其他所有内容:没有功能行、没有数字键盘、没有箭头键或导航按钮,当然也没有媒体键。剩下的是一个键盘,它占用的空间最少,但仍保留您常用的所有数字、字母和标点符号。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将失去该功能。除了数字键盘外,每个缺失的按钮都可以通过按住Fn按钮并按组合键作为辅助命令访问。事实上,与全尺寸键盘相比,DuckyOne3Mini设法提供了额外的功能,我将在本节底部进行介绍。

在我们开始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Ducky是如何通过这个版本改变现状的。这个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外壳和键帽设计,旨在突出其明亮的RGB背光(相信我,它非常明亮)。外壳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选择,由磨砂塑料制成,并通过按键照明点亮,尽管大部分都在按键下方。

键帽也经过磨砂处理,因此键的整个侧面都不会点亮,而不是让图例点亮。奇怪的是,顶部是完全不透明的。One3的QUACK机制的核心原则之一是键帽是双色的。第二个镜头使用白色塑料,使每个按钮看起来有点像冰块。

关闭背光后,它看起来不错,但一旦那些RGBLED开始发光,键盘就会栩栩如生。它确实是我见过的最亮的键盘之一,而且我见过很多具有相似美感的键盘。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背光显示,如果RGB不是你的菜,那就太可怕了,但如果你正在考虑这个键盘,可以肯定地说你倾向于令人眼花缭乱的背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