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AQUILAPROAIWi-Fi6/6E网状网络

摘要 全新的AQUILAPROAI网状网络硬件系列包括MS78、MS60、MS30、M60、M30和E30六种型号,以提供多种多样的网状网络解决方案。M60AX6000双频Wi-Fi

全新的AQUILAPROAI网状网络硬件系列包括MS78、MS60、MS30、M60、M30和E30六种型号,以提供多种多样的网状网络解决方案。M60AX6000双频Wi-Fi6路由器、M30AX3000双频Wi-Fi6路由器和E30AX3000双频Wi-Fi6范围扩展器完善了范围,以确保在整个场所内不间断地进行流媒体和游戏。所有型号还支持AmazonAlexa和GoogleAssistant语音控制。QUILAPROAI系列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市。

“新的Wi-Fi6/6E网状路由器拥有独特的设计,平衡了美学和功能。其优雅的外观为任何现代家居增添了时尚气息,而其先进的功能则提供了极致的智能家居体验。借助AQUILAPROAI网状Wi-Fi系统,用户可以享受高达7,800Mbps的快如闪电的三频速度、增强的覆盖范围以及更智能、更可靠的全家Wi-Fi网络。新系列包括配备2.5个千兆WAN端口和四个千兆LAN端口的路由器,使其成为为游戏机、4K/8K电视流媒体、PC和其他网络设备提供不间断连接的理想选择。”

“旨在简化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设置过程,D-LinkAQUILAPROAI应用程序将成为具有直观界面的支持Matter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引导用户通过轻松的逐步入职流程添加Matter-兼容产品到他们的智能家居网络。该应用程序在一个地方显示所有兼容Matter的设备,让用户可以轻松管理和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网络。智能场景功能将使用户能够简化家庭自动化以提升智能生活。”

D-Link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J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很快将这些新的符合Matter标准的Wi-Fi6/6E网状网络就绪路由器推向市场。“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可靠、优雅的Wi-Fi解决方案,让他们的智能家居体验更加美好。凭借先进的功能和最先进的设计,我们相信AQUILAPROAI系列将有助于弥合快速、可靠的Wi-Fi与完全集成的智能家居的便利性之间的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