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失落王朝PS5沉浸式预告片

摘要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TeamNinja和KoeiTecmo发行的新卧龙失落王朝动作角色扮演视频游戏的到来。您会很高兴得知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4、Play

如果您一直在耐心等待TeamNinja和KoeiTecmo发行的新卧龙失落王朝动作角色扮演视频游戏的到来。您会很高兴得知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4、PlayStation5、Windows、XboxOne和XboxSeriesX/S上享受它。扮演一个无名战士的角色,你必须在三国时期的黑暗幻想版本中与怪物和恶魔作战。“公元184年,中国后汉。这片土地被混乱和破坏所征服。盛世多年的皇朝,如今也即将崩塌。”

“卧龙:没落王朝是一个戏剧性的、充满动感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无名的民兵在后汉的黑暗幻想版本中为生存而战,那里恶魔肆虐三个王国。玩家使用基于中国武术的剑术击退致命的生物和敌军,试图通过唤醒内在的真正力量来克服困难。”

“卧龙,指卧龙,亦指未名之英雄、伟人。这是一个后来成为英雄的军官在‘默默无闻’时期的故事,也是一个主角从‘无名小卒’崛起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