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谷歌浏览器可让您使用指纹锁定隐身标签

摘要 Android上的谷歌浏览器终于​​获得了iOS版本中可用的可选功能。在一篇关于使用谷歌浏览器保持在线安全的谷歌博客文章中,谷歌团队宣布了一

Android上的谷歌浏览器终于​​获得了iOS版本中可用的可选功能。

在一篇关于使用谷歌浏览器保持在线安全的谷歌博客文章中,谷歌团队宣布了一项针对Android版本网络浏览器的新隐私功能。您现在可以让您的GoogleChrome浏览器需要您的指纹来解锁隐身标签以供查看。

要启用它,请在Chrome设置的隐私和安全子菜单下打开“关闭Chrome时锁定隐身标签”。自2021年初起,此功能也可在iOS谷歌浏览器上使用。

启用该功能后,您可以像以前一样跳入和跳出隐身浏览会话,只需一个额外的步骤即可在您继续查看……之前验证您的指纹。

该功能仍在向Android手机推出,所以如果您还不能锁定隐身标签,请不要惊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