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带有碳纤维支架的可折叠iPad将于2024年推出

摘要 据传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iPad。分析师Ming-ChiKuo在一系列推文中声称,他对2024年的可折叠iPad持乐观态度。Kuo表示,可折叠iPad将配备碳纤

据传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iPad。分析师Ming-ChiKuo在一系列推文中声称,他“对2024年的可折叠iPad持乐观态度”。Kuo表示,可折叠iPad将配备碳纤维支架,这种材料因其轻巧耐用的特性而被特意选择。郭补充说,碳纤维支架的供应商安捷科技将受益于带支架的可折叠设备的增长趋势。

早在2020年就出现了可折叠iPad的传言。推特JonProsser在2020年6月声称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的iPhone/iPad混合设备。2022年2月,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考虑一款双屏、可折叠的MacBook/iPad混合设备。

TheElec在2022年4月的一份报告中透露,LGDisplay正在与苹果合作开发用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可折叠OLED面板。分析公司CCSInsight于2022年10月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的iPad。根据韩国2022年11月的报道,三星认为苹果的首款可折叠设备将是iPad或Mac。

据报道,“iPadPro的重大改造”将于2024年推出。彭博社表示,消费者可以期待看到iPadPro的“更新设计”和OLED面板。用于iPad的OLED面板的开发也已经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