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atApple开始帮助用户最大化其iPhone隐私功能的会议

摘要 如果您不知道,Apple在其世界各地的商店中运行动手教程,以帮助其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Apple设备。这些会议称为TodayatApple。现在,考虑到iP

如果您不知道,Apple在其世界各地的商店中运行动手教程,以帮助其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Apple设备。这些会议称为TodayatApple。

现在,考虑到iPhone附带的无数隐私功能,Apple正在启动一个名为“负责iPhone上的隐私”的新会议,以帮助用户掌握iPhone的许多隐私功能和增强功能。

这些30分钟的长会议将涵盖密码和隐私功能,例如AppTrackingTransparency、MailPrivacyProtection等等。

在会议上,用户将学习如何根据自己的隐私偏好自定义每个功能。

所有用户需要做的就是带上自己的iPhone(已更新至iOS16),或者如果他们还没有iPhone并想了解更多关于Apple的隐私功能,Apple也可以在会议上提供。

在撰写本文时,还有9场会议有空缺,这些会议将在新加坡各地的AppleStores举行,包括乌节路、滨海湾和星耀樟宜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