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英寸LGG2OLED电视在新加坡上市销售

摘要 LG2022系列电视中的最后一款机型正在新加坡亮相。97英寸LGG2OLED(97G2)电视采用Gallery设计,可为任何家庭提供齐平、无缝、一体化的外观和

LG2022系列电视中的最后一款机型正在新加坡亮相。97英寸LGG2OLED(97G2)电视采用Gallery设计,可为任何家庭提供齐平、无缝、一体化的外观和感觉。

97G2搭载α(Alpha)9Gen5AI处理器。这不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它是α9AI处理器Gen6,它为LG在CES2023期间宣布的2023系列电视提供动力。

但是,虽然它不是最新的,但α9Gen5并不缺乏性能。它还配备了深度学习算法和DynamicToneMappingPro功能,以确保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提供出色的画质和亮度。

观众可以通过AISoundPro沉浸在屏幕上的动作中,它使用LG的α9Gen5AI处理器将2声道音频向上混合为虚拟7.1.2环绕声。沉浸在FilmMaker模式中——杜比视界智商(DolbyVisionIQ)和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对其进行了增强,提供让您感觉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