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Ultra相机样张突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景和变焦镜头

摘要 三星GalaxyS23Ultra一直有可能跻身最佳照相手机之列,现在我们更加确信这一点,因为据报道,泄露的相机样本是用手机拍摄的,显示出令人印象

三星GalaxyS23Ultra一直有可能跻身最佳照相手机之列,现在我们更加确信这一点,因为据报道,泄露的相机样本是用手机拍摄的,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影技巧。

推特用户EdwardsUrbin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发布了一系列展示夜间和变焦摄影的照片(通过NotebookCheck(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夜间摄影。为此,乌尔维纳晒出了两张照片(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大概是在正常模式下拍摄的,旁边是夜间模式(或者可能是天文摄影模式)。

正常的照片非常暗,表明场景中的光线是多么微弱,而夜间模式的照片却非常明亮,并且充满了细节。

它们远非完美——有一点噪音、一些模糊的细节、树叶上不自然的颜色,而且它们没有完全聚焦。但考虑到似乎没有多少光线可以发挥作用,结果仍然很强劲。

现在我们来看看变焦照片,照片显然是在1倍、3倍、10倍和30倍变焦下拍摄的。

Ultra系列总是擅长变焦拍摄,所以这些照片看起来不错也就不足为奇了——尤其是前三个,因为手机可能可以光学变焦到这些距离。然而,30倍变焦看起来也相当细致——即使不如其他变焦那么锐利,而且考虑到三星GalaxyS23Ultra的光学变焦可能达到10倍,这令人印象深刻。

确实,泄密者@UniverseIce(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声称这张照片看起来与三星GalaxyS22Ultra上的20倍变焦照片一样好,因此即使今年的光学范围可能不会更好,但变焦照片的整体质量——尤其是数码变焦——还有待提高。

当然,这些只是几张照片,我们不能确定它们是真的,我们也没有与GalaxyS22Ultra或其他手机进行并排比较。所以不要过多解读它们,但无论如何它们看起来很有前途。

三星GalaxyS23Ultra预计将于2月1日发布,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它的相机到底有多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