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以全新的m16和m18型号改造其受科幻启发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摘要 Alienware在CES2023上推出了四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包括Alienwarem16、m18、x14和x16。新名册首次亮相更新的外形和材料、性能升级以及各

Alienware在CES2023上推出了四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包括Alienwarem16、m18、x14和x16。新名册首次亮相更新的外形和材料、性能升级以及各种设计和舒适度改进。

新款笔记本电脑代表了AlienwareLegend设计框架的最新发展,其灵感来自科幻文学和视觉媒体的页面。

采用更简约的方法,笔记本电脑经过重新设计,携带起来更舒适,后部采用挤压式隔热架,打造平背设计。

Alienware还想让笔记本电脑更容易打开和关闭,并让掌托感觉更自然。这意味着在笔记本电脑打开的周边和机头处安装一个V-Rail把手。

该公司正在恢复其双色调设计,以实现更大的色彩对比。X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的月球银配色,而M系列则采用深色金属饰面。

2023系列也标志着Alienware从15英寸和17英寸笔记本电脑转向更大的16英寸和18英寸屏幕尺寸。Alienware表示,这是通过改进其Cryo-tech散热解决方案实现的,从而可以在不显着增加设备占地面积的情况下使用更大的显示器。

m16和m18笔记本电脑配备更高的16:10显示屏、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空间音效和全新的底脚设计,可改善气流并让冷空气流入机箱。

两种型号都配备了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RTX4000系列GPU。尤其是m16,被宣传为具有全金属底盘、可选低调CherryMX机械按键和双低音扬声器以提供更丰富声音的豪华选择。

与m18类似,支持165HzQHD或480HzFHD面板,以及第三个240HzQHD选项。

然后是x14,据外星人称,这是世界上最薄的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具有更高分辨率的2,560x1,440像素165Hz显示屏并支持Type-C充电,并辅以全新的双风扇设计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

当地可用性和定价将在稍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