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其新的GramStyle笔记本电脑系列上首次展示三星OLED显示屏

摘要 三星显示器将首次向LG电子供应OLED面板,用于其即将推出的2023GramStyle笔记本电脑。除了来自三星的可快速刷新的明亮OLED外,这款独特的笔

三星显示器将首次向LG电子供应OLED面板,用于其即将推出的2023GramStyle笔记本电脑。除了来自三星的可快速刷新的明亮OLED外,这款独特的笔记本电脑还为轻薄LGGram笔记本电脑系列注重时尚的粉丝提供玻璃外壳和隐形发光触摸板。

LG很快将发布其本月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CES博览会上展示的新款GramStyle笔记本电脑,它们将配备三星制造的OLED显示屏。14英寸和16英寸GramStyle型号采用闪亮的玻璃底盘和隐藏式LED照明触摸板,是LG尝试使其传奇的轻薄笔记本电脑系列在内部和外部都脱颖而出的尝试。

LG实现这一目标的另一种方式是为LGGramStyle配备现代OLED显示屏,提供全广色域覆盖,以及高亮度和快速刷新率。例如,16英寸的LGGram提供3,200x2,000像素的OLED屏幕和120Hz刷新率,而14英寸的LGGram配备2,880x1,800面板和90Hz刷新率,以实现更流畅的滚动和视觉效果。

屏幕采用玻璃基板,韩国媒体报道称,LG已转向三星显示器进行采购,因为在其柔性OLED生产线上制造它们会使面板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出于明显的弯曲原因,LG为苹果iPhone制造的柔性OLED屏幕使用塑料而不是玻璃基板,但这也使得它们的制造更加复杂和昂贵,尽管也更轻。

并不是说使用带有刚性玻璃基板的三星OLED屏幕使新的LGGramStyle笔记本电脑很重,因为即使是16英寸的大屏幕重量也不到3磅。2023GramStyle笔记本电脑也毫不逊色,它配备了英特尔第13代RaptorLake处理器、高达32GBRAM和1TBSSD存储空间,以及Thunderbolt4端口等现代装备。

LG还为没有专用显卡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个相对较大的80Wh电源组,即使配备大而明亮的三星OLED显示屏,它也能带来充足的电池续航时间。唯一需要知道的是2月份在美国发布的2023LGGramStyle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