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Ace2以熟悉的设计和高端SoC出现在新泄漏中

摘要 目前有传言称,Ace2将作为11R的中国市场版本首次亮相,这是OnePlus2023年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下一个成员。现在,该设备的设计再次以新渲染图

目前有传言称,“Ace2”将作为11R的中国市场版本首次亮相,这是OnePlus2023年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下一个成员。现在,该设备的设计再次以新渲染图的形式出现.在这一点上,它现在也计划以几乎与11一样高端的规格推出。

IceUniverse与OnePlus“Ace2”有关的最新泄密事件邀请观众“发现其外观与新旗舰11之间的差异”。

如果这张图片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这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确实有一个非常相似的摄像头凸起,尽管所谓的新Ace系列设备的三重镜头和闪光灯的主要圆形外壳与高端型号的相比没有那么微妙闪亮的新“黑洞启发”饰面。

否则,“Ace2”似乎具有与11相同的弧形玻璃后盖、金属框架和警报滑块,尽管采用的新颜色可能比10T的翡翠绿冷一些。顺便说一句,在11R的最新预告片中发现了非常相似的饰面,即将作为独有的旗舰替代品推出。

因此,它被认为是针对中国市场重新命名为Ace2或PHK110。AnTuTu对此一无所知——但是,基准测试小组现在声称它已经找到了该设备的一些重要内部规格。

据称,Ace2在运行Android13和120Hz显示屏的数据库中被发现,它是11的Snapdragon8Gen2的前身、16GBLPDDR5RAM和512GBUFS3.1内部存储。

因此,第二代Ace的SKU似乎几乎与其旗舰产品一样高端-再一次,11自然获得了更新的LPDDR5X/UFS4.0组合,并且根据最新的泄漏,弯曲的显示屏更少。

尽管如此,据称“王牌2”在其所谓的安兔兔首次亮相时就达到了约115万,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仍然足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