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LGB2OLED在亚马逊上创下历史最低价

摘要 备受追捧的LGB2OLED再次跌破1,000美元的重要价格门槛,甚至在尺寸合理的55英寸版本在亚马逊上获得32%的显着折扣后,价格甚至达到了最低价。

备受追捧的LGB2OLED再次跌破1,000美元的重要价格门槛,甚至在尺寸合理的55英寸版本在亚马逊上获得32%的显着折扣后,价格甚至达到了最低价。

几周前,韩国科技巨头LG宣布了其极受欢迎的OLED电视系列中的最新2023型号,但即使最终发布了这些新产品,这些屏幕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打折销售价格。因此,目前价格相当实惠的LGB2OLED可能值得逢低吸纳者关注。

亚马逊已将55英寸版本的LGB2相对于1,399美元的电视原始标价打折32%。因此,这款具有原生120Hz刷新率和杜比视界支持的性能良好的OLED电视现在只需949美元即可订购,包括免费送货,根据Camelcamelcamel的可靠价格追踪器,这是亚马逊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请注意,LGB2OLED即将结束其市场周期,这意味着供应可能有限。

有关这款流行OLED电视的优缺点和整体画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Rtings的书面评论。例如,这款电视可以达到非常可观的700尼特HDR峰值亮度,其两个HDMI2.1端口之一在4K和120Hz下的输入延迟仅为6.1毫秒,非常适合使用Xbox系列游戏机的游戏机玩家或PlayStation5。售价950美元的55英寸LGB2物超所值,可以替代市场上更昂贵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