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破裂的iPhone屏幕

摘要 如今,我们在工作和娱乐的所有冒险中都随身携带手机,有时轻微的旅行或失手可能会导致灾难和屏幕破裂。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在您身上并且您损

如今,我们在工作和娱乐的所有冒险中都随身携带手机,有时轻微的旅行或失手可能会导致灾难和屏幕破裂。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在您身上并且您损坏了iPhone屏幕,您可能会对本快速指南感兴趣,它将带您了解修复破裂的iPhone屏幕的可用方法。因此,如果您拿起iPhone并想,“哦,不,我的iPhone屏幕裂了”,请不要担心,有很多解决方案,具体取决于它的实际严重程度。

评估损害

如果您的iPhone屏幕破裂或破碎,首先要做的是确保您没有被任何可能剥落的玻璃碎片或碎屑割伤。如果可能,使用透明包装胶带固定任何可能松动或从屏幕上掉落的玻璃碎片。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您可以在当地的Apple商店维修您的iPhone屏幕,尽管这需要付费,除非您已经注册了AppleCare+套餐,该套餐将支付您的部分费用。

备份您的iPhone并保护您的数据

在进行任何维修之前,如果您的iPhone仍在运行,我们建议您最后一次尝试备份您的iPhone。即使您已经将iPhone备份到iCloud。为此,只需将它连接到您的AppleMac计算机或PC,或者如果您尚未按照我们之前的指南中的说明将iPhone连接到AppleiCloud。

破裂的iPhone屏幕

修复破裂的iPhone屏幕

苹果专卖店维修

如果您去Apple官方商店更换屏幕,费用可能会非常高。例如,在撰写本文时,更换iPhone14ProMax屏幕的费用约为379美元。如果您购买了AppleCare+计划,Apple会将此费用降至29美元。如果您的iPhone5或5SiPhone需要维修,不带AppleCare+的价格为129美元,带AppleCare+的价格为29美元。前往Apple官方商店,你的维修和更换部件将获得90天或Apple保修的剩余期限或AppleCare+计划的保修期,以较长者为准。

第三方维修店

有时,根据您当地维修店的技能,从您家附近的熟练技术人员那里获得报价可能更实惠。还值得询问朋友和家人是否可以推荐任何已经修理过屏幕的人。尽管您需要考虑到第三方iPhone维修店可能会使用来自第三方供应商的官方更换部件,而不是真正的Apple备件,后者本身可能很昂贵。

苹果保修无效

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对你的iPhone进行了任何第三方维修,这将使你的iPhone上的任何Apple保修失效,如果你尝试由Apple进行任何进一步的维修或服务,他们很可能会拒绝携带出来。还可以选择将您的iPhone发送给可能在Internet上找到的第三方维修商,尽管这个过程可能很慢而且有时很乏味。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自己修理iPhone屏幕

尽管Apple已经提供了更换iPhone屏幕所需的所有工具,并且可以从iFixit等在线网站获得详细说明如何实际修复屏幕的说明。我建议您先观看本文中嵌入的iFixit创建的视频,了解如何修复iPhone破裂的屏幕,然后再尝试自行修复。然后,您可以考虑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技能、工具和时间来自行修复破裂的屏幕,或者您是否更愿意让更熟练的人为您做这件事。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如果您正在考虑让Apple修理破裂的iPhone屏幕,您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完成此操作。通过安排访问并预约在您所在位置附近的AppleStore中与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会面。安排将您的iPhone直接邮寄到Apple。

或者要求Apple安排上门服务,方法是要求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上门或上门服务。显然,它们将是标注和服务费的额外费用,您需要在确认维修之前提出要求,以确保您不会对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感到惊讶。就个人而言,您的第一站应该是在线或在AppleStore与Apple支持顾问交谈,以了解它的成本以及您的实际选择。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不幸的是,破裂的iPhone屏幕是任何iPhone用户的祸根,不幸的是,由于手机的玻璃触摸屏设计和构造始终是一个弱点。如果你的iPhone容易掉落,也许投资一个坚固的保护壳可能会避免任何额外的未来成本,但如果你的屏幕已经破裂,这并没有多大帮助。要联系Apple讨论您的iPhone屏幕以及如何修复裂缝,请跳转到Apple官方支持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