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便携式户外炉99美元起

摘要 如果您正在为下一次野营探险或度假寻找一款小巧便携的户外炉灶,您可能会对一款名为Base的新设计感兴趣。小巧紧凑的外形尺寸不超过一张A4纸

如果您正在为下一次野营探险或度假寻找一款小巧便携的户外炉灶,您可能会对一款名为Base的新设计感兴趣。小巧紧凑的外形尺寸不超过一张A4纸,可根据需要用于烧烤、串烧、铁板烧、火锅、蒸、烟熏和热酒。现在,这个富有想象力的项目的早鸟认购价约为99美元或80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提供比零售价低约45%的相当大的折扣,同时Kickstarter众筹正在进行中。

凭借可放置在桌面上的紧凑型模块化结构和易于清洁的功能性设计,您不仅可以在露营地,也可以在花园中轻松使用。这是一款提供与平常略有不同的奢华户外体验的产品。有了“+Base”,户外烹饪无极限。当然,它可以“蒸”、“炖”、“炸”、“熏”和“烤”,所以可以做的菜肴范围会随着您的聪明才智而增加。

“在“+Base”,您可以品尝到地道的炭火烤串。将竹签放在身体的凹槽中,您不必担心滚动。我的目标是像烤串餐厅一样精致的烤串。*使用主体边缘烧烤时,建议使用20厘米或更长的烤串。使用超厚盘子制作精致的牛排或汉堡包。采用超厚板材,蓄热保温性能极佳,烘烤均匀,汁液丰富,锁住鲜味。“

户外炉灶2

假设Base众筹活动成功提高了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制造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在2023年5月左右的某个时间进行。要了解有关Base便携式户外炉灶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除了流行的熏制食品,您还可以在同一模块中享用蒸制食品。Nikuman蓬松,而shumai多汁。这是寒冷天气露营的完美菜单。*蒸食和熏食需要购买“全套”或“基本套餐”+“【单品】野甘露/火锅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