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不锈钢表带和表壳

摘要 如果您想让您的AppleWatch看起来更独特一点,同时为它的屏幕和表壳增加一点保护。您可能对BONSAppleWatch转换套件形式的新型不锈钢表带和表

如果您想让您的AppleWatch看起来更独特一点,同时为它的屏幕和表壳增加一点保护。您可能对BONSAppleWatch转换套件形式的新型不锈钢表带和表壳系统感兴趣。由Kickstarter发起的独特表壳和表带可让您定制您的AppleWatch。

BONS兼容所有44毫米AppleWatch设计以及更新的45毫米AppleWatch。支持者早起的鸟儿承诺现在可用于创意项目,价格约为39美元或32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

通过重新诠释AppleWatch的设计,融入碳的魅力和个性,使其成为一件具有差异化设计的艺术品,而不是随处可见的现成产品。它不是由普通金属制成的产品。这是一款您可以放心使用的AppleWatch配件,因为它由低碳SUS系列制成,用作高级手表材料,具有出色的耐用性、耐热性和耐刮擦性。

体验表带的魅力,它以现代感性和熟练的技术使Watch变得更加时尚和耐用。不锈钢是Stain+Less+Steel的复合词,不易生锈,即使加热也不会产生重金属或有害物质,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如果BONS众筹活动成功提高了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履行进展顺利,预计全球航运将在2023年3月左右的某个时间进行。

Apple表带

316不锈钢(SUS316L)含有镍和钼,是对人体安全的材料,主要用于医疗用途,如手术工具、植入物和人工关节。此外,它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耐热性,因此耐冲击和耐热,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