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后生还者HBO系列续订第二季

摘要 HBO系列《最后生还者》已正式续订第二季。这个消息刚刚被Variety打破,他分享了一系列来自参与改编的关键人物的声明。《最后生还者》HBO执

HBO系列《最后生还者》已正式续订第二季。这个消息刚刚被Variety打破,他分享了一系列来自参与改编的关键人物的声明。

《最后生还者》HBO执行制片人兼剧集创作者尼尔德鲁克曼说:

这么多人收听并关注我们对乔尔和艾莉旅程的复述,我感到谦卑、荣幸,坦率地说,我感到不知所措。与CraigMazin、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以及HBO的合作超出了我已经很高的期望。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第二季再次合作!我代表顽皮狗和PlayStation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执行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CraigMazin补充道:

我非常感谢尼尔·德鲁克曼(NeilDruckmann)和HBO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更加感谢加入我们这一旅程的数百万人。观众给了我们继续下去的机会,作为尼尔和顽皮狗创造的角色和世界的粉丝,我已经做好了重新投入的准备。

HBO节目执行副总裁兼HBO电视剧和电影部负责人FrancescaOrsi说:

Craig和Neil,以及EPCarolynStrauss,以及我们其他杰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凭借他们精湛的首季“最后生还者”定义了一种类型。在完成了这个令人难忘的第一个赛季后,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支球队在第二个赛季再次脱颖而出。

HBO续订《最后生还者》系列并不令人意外。第一集是继《龙之屋》之后10年内第二大HBO首播,而第二集则创下了HBO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试播集到第二集的增长。据该网络称,迄今为止,首播集仅在美国就吸引了超过2200万观众。

第一季还有七集要播。NeilDruckmann已经明确表示改编不会比游戏更进一步,所以不要指望第三季,除非TheLastofUsPartIII出现,这远非理所当然。

然而,PC游戏玩家即将在3月3日获得《最后生还者第一部分》。NaughtyDog还在开发独立的多人游戏,Druckmann将其描述为该工作室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它显然将以合作为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