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定制WiFi芯片无限期推迟博通或为iPhone15供应WiFi6E芯片

摘要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15系列中加入WiFi6E芯片。据最新消息,一位知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已暂时停止开发其定制设计的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15系列中加入WiFi6E芯片。据最新消息,一位知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已“暂时”停止开发其定制设计的WiFi芯片。这意味着苹果将为iPhone15机型使用其现有供应商Broadcom的WiFi6E芯片。

Apple最近推出的MacBookPro和Macmini机型支持WiFi6E标准。此外,M2iPadPro型号也采用了新标准,该技术到达iPhone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有传言称,WiFi6E将随iPhone13和iPhone14系列一起提供。然而,该公司认为为今年的iPhone保留该技术是合适的。

著名分析师Ming-ChiKuo表示,iPhone15将以WiFi6E标准推出,以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巴克莱分析师还提出,今年的iPhone型号将配备更快的WiFi标准。但是,Apple不会使用其内部WiFi芯片,因为它将优先为未来产品开发3nm芯片。此后,该公司“暂时”推迟了其内部WiFi芯片的生产。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初指出,Apple正在努力将WiFi和蓝牙芯片结合起来,以取代Broadcom的组件。

更具体地说,Apple之前开发的Wi-Fi解决方案是Wi-Fi-only芯片,而不是Wi-Fi+Bluetooth组合芯片。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开发Wi-Fi+蓝牙组合芯片比仅开发Wi-Fi芯片更具挑战性。由于苹果的大部分产品都使用组合芯片,如果苹果决定这样做,用自己的芯片替换博通的组合芯片将更具挑战性。

由于Apple正在推迟其定制WiFi芯片,Broadcom将为iPhone15提供WiFi6E芯片。WiFi6E将使iPhone15具有更快的无线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但是,用户必须升级支持该标准的路由器。iPhone15Pro机型还计划配备钛金属饰面、固态按钮、所有四种机型的动态岛等等。一旦有更多信息可用,我们将分享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