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含蓄地承认公司已经失去了台积电的领导地位

摘要 在昨天的财报惨败之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盖尔辛格先生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对公司的最新立场发表了评论。近两年前

在昨天的财报惨败之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盖尔辛格先生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对公司的最新立场发表了评论。近两年前接管英特尔的基辛格先生是芯片行业的佼佼者。他在英特尔的任期开始于公司历史上的另一次放缓-但它已经看到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形式的新竞争对手。现在,英特尔和台积电在芯片制造方面势均力敌,基辛格先生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评论概述了他相信他的公司明年将实现工艺性能平价。

英特尔旨在通过其18A(2纳米)芯片节点实现制造工艺领先地位

进入昨天的收益报告,分析师已经开始警告说,不仅2022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会令人失望,而且投资者也应该为今年第一季度的低指引做好准备。英特尔在这两个方面都没有让人失望,因为其2022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40亿美元,份额为10美分。另一方面,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将以20美分的股份获得145亿美元的收入。

第一季度的指导即使不是更可怕,也同样可怕。英特尔分享了105亿美元至115亿美元的收入预估,每股亏损15美分。在这种情况下一直乐观的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25美分,收入为139.6亿美元。众所周知,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是该公司放弃提供比第一季度更远的任何指导。

随后华尔街股价目标如潮水般涌来,我们已经习以为常。摩根大通、罗森布拉特、瑞穗银行、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贝尔德、美国银行、Cowen、Susquehanna、Truist和Northland的分析师均下调了股价目标。最低目标来自Rosenblatt,每股17美元,降幅最大(16%)来自Cow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