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 Voice Focus 为更多中档手机带来更好的通话质量

摘要 三星宣布将 Voice Focus 功能引入更多中端智能手机。该功能于 2022 年 3 月随 Galaxy F23 5G 首次亮相,随后于 2022年 4 月

三星宣布将 Voice Focus 功能引入更多中端智能手机。该功能于 2022 年 3 月随 Galaxy F23 5G 首次亮相,随后于 2022年 4 月被引入Galaxy M33 5G和Galaxy M53 5G。现在,三星正在将该功能扩展到 Galaxy A 系列设备。

Galaxy A33 5G、Galaxy A53 5G和Galaxy A73 5G通过One UI 5.0 更新获得了三星的 Voice Focus 功能。该功能提高了两端通话期间的语音质量,因此通话者和听众的音频都变得更加清晰。它过滤掉背景噪音并提高人声频率。Voice Focus 的优点在于它可以与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hatsApp 和 Zoom 等视频和语音通话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目前,只有三星公司确认 Voice Focus 已登陆 Galaxy A33 5G、Galaxy A53 5G 和 Galaxy A73 5G。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推广到其他地区的这些智能手机。

三星曾承诺从 2022 年 12 月开始为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带来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但该公司已经在多个市场发布了更新,这很值得一看。未来更多的中端智能手机可能会获得 Voice Foc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