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翻新的iPadAir将你的节目带到任何地方只需106美元

摘要 TL;DR:在9月30日之前,您可以获得翻新的iPad空气(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只需$105 99而不是$499-这是78%的折扣。美国的大多数成年人倾向于每天

TL;DR:在9月30日之前,您可以获得翻新的iPad空气(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只需$105.99而不是$499-这是78%的折扣。美国的大多数成年人倾向于每天花费近两个小时来流式传输数字视频。与其将这项工作放在您用于工作或放松的同一台设备上,不如将其放在经济实惠的翻新iPad上。到9月30日,翻新技术的销售是您获得便携式流媒体设备(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像这样的iPadAir售价105.99美元-无需优惠券代码。

仅用于流式传输的便携式设备

狂欢看节目?现在,您不必耗尽手机电池或分开工作屏幕即可观看。配备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以鲜艳的色彩和清晰度观看所有您最喜爱的iPad兼容流媒体应用。想在远离插座的地方观看您的节目?这款iPad的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应该可以防止这成为一个问题。

长途飞行和离网露营旅行有电影的空间,当你有16GB的本地文件存储。下载影片、音乐等,然后通过内置扬声器播放或连接一对蓝牙耳塞。露营也是测试八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绝佳机会。它配备了五元素镜头,混合红外滤镜,视频稳定,人脸检测和HDR。

它可能没有新款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但是这款翻新的iPad是节省高质量设备同时又有益于环境的绝佳选择。唯一表明它不是全新的迹象可能是斜角或表壳上的轻微磨损以及身体上的轻微划痕或凹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