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显示了LG的可卷曲手机即将推出的距离

摘要 在LG关闭其手机部门之前不久,该公司调侃了一个有趣的设备:一款带有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以推出到小型平板电脑的大小。该公司一直坚持到最

在LG关闭其手机部门之前不久,该公司调侃了一个有趣的设备:一款带有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以推出到小型平板电脑的大小。

该公司一直坚持到最后,它正在推进这款手机,并且它是一款真正的产品,直到很明显,在不久的将来,这款手机或任何其他智能手机都不会来自LG。

LG不是在开玩笑。韩国YouTuber(通过Android)的一段新动手视频对这款未发布的设备进行了异常详细的了解。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LG为智能手机准备了零售盒,文档和充电器。我们也从各个角度看到它的实际作用,它似乎功能齐全。可卷曲的显示屏在操作上看起来非常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再扩展约50%。

很难说推出机制对于长期使用有多坚固,但在某些方面,LGRollable(这应该是官方名称)肯定改进了可折叠手机,可折叠手机在折叠时更加笨拙。

在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LGRollable的完整规格:高通骁龙888处理器,12GBRAM,256GB存储空间,64/1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500mAh电池。重量为285克,比典型的智能手机重,但仍然可控(相比之下,三星的GalaxyZFold4重263克)。

LG从未能够使其移动部门盈利,因此该公司最终不可避免地放弃了智能手机的制造。看到他们离开,我很难过。模块化LGG5等实验为移动行业提供了急需的新鲜空气,LGRollable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