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密码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摘要 PCMag com是技术领域的领先权威,提供基于实验室的最新产品和服务的独立评论。我们专业的行业分析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您做出更好的购买

PCMag.com是技术领域的领先权威,提供基于实验室的最新产品和服务的独立评论。我们专业的行业分析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您做出更好的购买决策,并从技术中获得更多收益。

这可能不是您经常问自己的事情,但是您每年花多少时间为每台设备或在线帐户更新密码?或者被锁定在这些帐户之外,并且必须即时创建新密码(您将不可避免地忘记并再次被锁定)?如果您对该问题的回答是“不是很多”,那么您要么过着数字游牧民族的生活,要么很有可能您有一些非常基本的密码,您可以在多个帐户之间共享。

虽然我们都淹没在密码中,但IT行业已经在朝着无密码的未来突飞猛进。如今,苹果,谷歌和微软都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或者拥有自己的2FA(双因素身份验证)进程,这些进程将提示您解锁其他设备。科技巨头知道,当涉及到密码时,大多数消费者都坐在不安全的纸牌屋之上。但就目前而言,密码是生活在数字世界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安全可靠地导航它。

为了保护所有帐户,您现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创建定制的,复杂的难以辨认的代码字符串,或密码短语(用作密码的整个句子),这些密码对每个帐户都是唯一的。唯一的问题是,当您尝试访问帐户时,不可能记住所有这些不同的密码。

然而,我们都期待的未来没有密码,没有令人沮丧的安全循环和帐户重置。虽然我们还没有到那里,但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您的每日密码总数降低到一个。如今,我们有加密的密码管理器。这些本质上充当数字保险库,以保护所有设备上的所有不同密码,所有这些都在单个主密码下。这意味着您可以为所有帐户设置超长,复杂的密码(某些密码管理器甚至会为您生成密码),而不必全部记住它们。

密码管理器,特别是那些具有浏览器扩展程序和连接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密码管理器,可以在您提交密码时存储所有密码,并在您访问网站时自动填写密码字段,从而为您节省大量时间。市场上有很多它们,但它们在价格和功能集上可能会有很大差异。Bitdefender密码管理器是一个受欢迎的选项,并带有最强大的已知加密算法。它还为您提供了自动填充选项,并且是多平台的,因此它可以在所有设备上存储和组织所有密码。

虽然市场上有许多功能齐全的密码管理器,但比特防御器密码管理器是Bitdefender高级安全软件包的一部分,该软件包将其与Bitdefender的所有主要安全产品(如防病毒和VPN)捆绑在一起。如果您已经在为单独的安全套件付费,并且害怕密码管理器的另一个订阅,那么这是将您的密码保护纳入该成本的好方法。然而,Bitdefender高级安全性值得拥有,因为它目前是PCMag的安全套件的编辑选择,因此您不仅会进入几乎无密码的生活方式,而且还将拥有一些最好的网络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