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一些版本的动态岛可能会出现在Android手机上

摘要 这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就在苹果推出iPhone14Pro和14ProMax几周后,一些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公开与他们的用户讨论类似的功能。在科技博

这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就在苹果推出iPhone14Pro和14ProMax几周后,一些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公开与他们的用户讨论类似的功能。

在科技博客Gadgets360的发现下,小米中国总裁卢卫兵询问该公司的用户,他们的手机上是否真的需要一个智能岛“。然而,讨论并没有超出几百个用户评论,其中许多是不利的。一位评论者称这种想法为“抄袭”,而另一位评论者只是说“不要这样做”。

另请参阅:iPhone14专业版和专业版最大评论:苹果的动态岛值得一游

Realme最初是中国OPPO的子品牌,但后来被分拆成一家独立的公司,它更进一步,官方论坛帖子(通过MySmartPrice)题为:“让我们共同创造realme岛。

这篇文章询问用户是否可以“想象一下,如果realmeUI添加了一个软件技巧,将相机切口变成多功能功能,那会怎么样。然后,它要求用户绘制此类功能的概念图像或用文字描述它,并将其发送给公司。然后,最佳建议将在Realme的社区主页上展示,该公司的UI开发人员将考虑将其“用于将来可能的实现”。

苹果的设计元素经常被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嘲笑,比如三星和摩托罗拉,但它们也经常被采用到他们的设计中——还记得小米的AppleWatch克隆吗?情况也恰恰相反,苹果偶尔会结合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看到的功能,然后给它们一个花哨的名字,比如ProMotion显示器。

动态岛是苹果公司的真正创新,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使自拍相机周围的屏幕空间具有交互性的公司。不管你喜不喜欢,苹果品牌非常强大(根据分析机构KantarBrandZ的数据,苹果目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一些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类似的功能来潜在地促进其产品的销售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