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石头之心谍战惊悚片由Netflix揭幕

摘要 Netflix透露了有关一部将于明年2023年某个时候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映的新电影的更多细节。《石头之心》由盖尔·加朵、杰米·多南和艾莉亚·布

Netflix透露了有关一部将于明年2023年某个时候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映的新电影的更多细节。《石头之心》由盖尔·加朵、杰米·多南和艾莉亚·布哈特主演,这是一部强硬的动作惊悚片。

不幸的是,这部电影的情节仍然处于保密状态,尽管下面嵌入的第一个预告片让您可以一窥您对地点、角色和故事情节动作的期望。该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上映。由汤姆哈珀执导,格雷格鲁卡和艾莉森施罗德编剧。

盖尔·加朵因在DC扩展宇宙中扮演神奇女侠而闻名,她在新电影中饰演中央情报局特工瑞秋·斯通。

“雷切尔·斯通是唯一一个站在她强大的、全球性的维和组织与失去其最宝贵——也是最危险的——资产之间的女性。”

本月Netflix举办了一场名为Tudum的直播活动,展示未来几个月您可以在流媒体服务上看到的一些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剧。以及为新电影提供预告片,例如由米莉鲍比布朗主演的EnolaHolmes2。

Netflix还透露了有关即将在2023年某个时候首播的《巫师》第3季的更多细节,以及《玻璃洋葱:刀出之谜》的新预告片,原版《刀出之谜》的续集于2019年首播,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BenoitBlan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