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的OneUI测试版在Android上尝试类似iOS16的锁屏自定义

摘要 三星的第三个OneUI5 0测试版于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用户已经开始注意到锁屏自定义选项看起来与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在iOS16中引入的选项非常相似(

三星的第三个OneUI5.0测试版于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用户已经开始注意到锁屏自定义选项看起来与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在iOS16中引入的选项非常相似(通过9to5Mac)。虽然三星多年来一直在让用户自定义他们的锁屏,无论是通过其GoodLock应用程序还是OneUI系统,其最近的更新似乎从苹果那里获得了很多灵感(尽管灵感可以双向流动)。

锁屏自定义是iOS16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因为Apple引入了小部件、新的壁纸选项,以及调整字体类型、颜色、壁纸过滤器等所有内容的能力。最新版本的测试版让三星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时钟的位置,并引入了一系列字体和颜色选项。

在Twitter上的一篇文章中,TechDroider创始人VaibhavJain展示了iOS16、OneUI5beta和GoodLock之间的相似之处,GoodLock是三星特定的应用程序,它打开了系统中未内置的其他设备自定义选项。就像在iOS16中一样,三星的OneUI5.0beta3还引入了长按锁定屏幕来更改它的功能,而不是让你在设置中四处寻找。

看到手机制造商互相抄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看到三星在推出针对该品牌没有可折叠手机产品线的广告活动后不久似乎受到了苹果方法的启发,这有点有趣。它甚至在iPhone14发布后在Twitter上的一个帖子中嘲笑该公司缺乏“创新”功能,并称其与三星GalaxyS20Ultra中的108MP传感器相比拥有48MP主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