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Unison应用程序可将iOS和Android手机与您的PC同步

摘要 英特尔宣布了一款名为Unison的有趣新应用程序,旨在无缝地将英特尔驱动的计算机连接到智能手机——不仅是Android手机,还有iOS设备。按照英

英特尔宣布了一款名为Unison的有趣新应用程序,旨在“无缝”地将英特尔驱动的计算机连接到智能手机——不仅是Android手机,还有iOS设备。

按照英特尔所说的“简单配对过程”,Unison应用程序将允许PC复制连接手机的四个关键功能。他们可以接听和拨打电话;他们可以共享照片和文件(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将显示在PC上的特定Unison画廊中);他们可以发送和接收文本;他们可以接收(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响应)手机收到的通知——尽管如果Unison关闭,他们会转到Windows通知中心。

“我们可以为拥有精心设计的WindowsPC的PC用户带来的优势是不必根据他们拥有的PC来选择他们的设备。他们有iPhone,他们有Android手机,他们想使用的任何设备都可以连接到这个功能,”英特尔移动创新副总裁JoshNewman告诉TheVerge。“当你……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你在手机上收到通知或短信时,你可以把它放在包里,然后马上回到你的工作流程中。”

Newman表示,iOS用户可能会从Android用户使用Unison的体验中看到“细微差别”,但大多数核心功能将是相同的。纽曼说,主要是iPhone用户无法访问一些更高级的消息传递功能,包括完整的多方消息传递,而Android用户可以。Unison用户可以处理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某些通知的数量也可能因这些应用程序的iOS和Android版本的行为方式而异。

Unison将在开始时发布相当有限的版本,今年将在配备宏碁、惠普和联想的第12代处理器的“精选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上推出。纽曼说,英特尔计划明年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广泛”的第13代设计。

一些制造商,例如三星,已经拥有可以在他们自己的PC和移动设备之间创建相当无缝体验的功能。但这对于英特尔来说似乎仍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它最近在多个类别中都在努力与苹果和AMD的芯片竞争(当然,已经完全被苹果的电脑淘汰了)。传统上,MacBook对iPhone用户的一大好处是设备的互连性。在MacBook上接收文本和提醒的功能对于iOS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Unison可以通过允许iPhone用户(以及并非全神贯注于一个制造商的Android用户)在英特尔驱动的Windows计算机上访问这些好处的某些版本来利用这一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