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通过PrimeEarlyAccess促销活动提前开启黑色星期五

摘要 购物者,为另一场销售活动做好准备。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上周的泄密,亚马逊刚刚宣布了PrimeEarlyAccessSale。该零售商已在新闻稿中确认,为

购物者,为另一场销售活动做好准备。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上周的泄密,亚马逊刚刚宣布了PrimeEarlyAccessSale。该零售商已在新闻稿中确认,为期两天的促销活动将于10月11日至12日举行,并且-就像其PrimeDay夏季盛宴一样-将推出一系列专为亚马逊Prime会员提供的优惠。

亚马逊将PrimeEarlyAccessSale作为其对假日购物季的介绍,数十万笔交易将在48小时内上线。在2022年黑色星期五之前六周,这也是在高通胀和持续信贷紧缩时期分散您的季节性支出的机会。

即将推出的品牌包括Shark、Lego、KitchenAid和三星,而亚马逊还承诺将提供高达80%的精选FireTV智能电视以及一系列支持Alexa的设备的额外优惠。这与我们对PrimeDay2式销售的预期基本一致,所以准备再次看到流行的亚马逊设备的最低价格。当然,我们将在这里与TechRadar分享这次亚马逊特卖中的所有最优惠的价格。

不过,您无需等到10月11日才能享受优惠,从今天开始,Prime会员可以免费试用AmazonMusicUnlimited四个月(在新标签中打开).该服务允许您播放9000万首无广告歌曲以及数百万个播客剧集。同时,美国用户只需0.99美元即可获得EchoDot(第3代)和一个月的MusicUnlimited(在新标签中打开).

但请记住,这些优惠仅适用于AmazonPrime会员。如果您之前没有注册过,您目前可以获得为期一个月的AmazonPrime免费试用(在新标签中打开)参与销售。此外,您还可以获得所有其他AmazonPrime优惠,例如免费送货、PrimeVideo、PrimeReading、PrimeGaming、杂货配送、AmazonHousehold等等。对于其他人来说,亚马逊Prime会员的费用为每月14.99美元/8.99英镑(在新标签中打开)-或者您可以获得139美元/95英镑的年度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