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谷歌Pixel7泄漏提醒我们为什么这款手机没有太多泄漏

摘要 即将面世的GooglePixel7的泄漏频率并没有它经常被戏弄的Pro兄弟姐妹那么频繁,但它开始变得非常清楚为什么。来自普通手机泄密者YogeshBrar

即将面世的GooglePixel7的泄漏频率并没有它经常被戏弄的Pro兄弟姐妹那么频繁,但它开始变得非常清楚为什么。来自普通手机泄密者YogeshBrar的小兄弟罕见泄密事件(在新标签中打开),如果你早上没有喝咖啡,你会因为将Brar提供的信息与GooglePixel6的规格列表混淆而被原谅。

Pixel7显然将配备FHD+OLED90Hz屏幕、50MP和12MP后置摄像头、8GBRAM、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以及30W充电。这些都是该设备与其前身的共同规格。

有一些差异,但尚不清楚这些是否是即将推出的手机中可能有所不同的实际事物,或者只是微小的差异。例如,Brar指出这款手机的屏幕为6.3英寸(比去年小0.1英寸)和4,700mAh电池(比去年大86mAh),但是,这些微小的差异可能与实际变化一样多是舍入误差。

这里列出了一个真正的升级,但这是我们已经知道的:谷歌Pixel7将获得谷歌TensorG2芯片组,这是在Pixel6中首次亮相的原始Tensor的第二代版本。谷歌已经确认Tensor的继任者将出现在Pixel7中,所以这里没有消息。

凭借如此熟悉的规格列表,很难对GooglePixel7感到兴奋。没有引人注目的变化,甚至没有可能指向焦点转移的奇怪降级。

当然,Pixel7系列发布时可能会关注一些软件更改,包括希望本着MagicEraser精神的新相机模式,以及与所有Android13新功能的集成。

但即便如此,与Pixel6相比,Pixel7的使用感觉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不同,而最大的迹象是即将推出的手机(显然除了这款新手机之外)几乎没有泄漏。

泄密者是技术迷,一般来说,当我们看到即将推出的产品(尤其是备受瞩目的产品)很少泄密时,这意味着泄密者并不兴奋——也许与上一代相比不会有太多变化,例如。

这通常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衡量每一代三星Galaxy手机特别是对上一代手机的改造程度——更早、更频繁的泄密表明三星正在酝酿大事。但同样的原则适用于所有品牌。

相对缺乏GooglePixel7泄漏暗示这款手机相当沉闷,与去年相比没有什么新鲜事。真可惜,因为充其量意味着该设备可能无法进入我们的最佳智能手机列表,而最坏的情况意味着谷歌还没有从其Pixel6改造中吸取教训,一款华丽的新手机让人们几年后关心像素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