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iPadPro2022可能不值得兴奋

摘要 苹果最近举办了一场大型活动,推出了iPhone14系列和新的AppleWatch,包括AppleWatchUltra,但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新的iPadPro2022型号可能

苹果最近举办了一场大型活动,推出了iPhone14系列和新的AppleWatch,包括AppleWatchUltra,但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新的iPadPro2022型号可能会在10月份成为头条新闻。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听说他们可能不会受到那么多关注。

根据对Apple信息有着良好记录的记者Mark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所说(在新标签中打开)对于彭博社来说,该公司更有可能通过新闻稿而不是在活动中宣布新款iPadPro。

Gurman声称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Pro机型都“极有可能”在今年登陆,但它们不会成为苹果的“重大偏离”,因此不能证明这是一件大事。

显然,他们将使用已经发布的新M2芯片组以及一些“改进的规格”,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Gurman声称我们可能还会看到新的MacMini和MacBookPro,但它们也将使用之前宣布的M2系列中的芯片组,并且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进行重大升级,因此它们可能不会携带事件要么。同样,可能会有一个新的AppleTV盒子,但这不是Apple的主要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使用新闻稿而不是事件似乎是有根据的猜测而不是内部信息,Gurman承认苹果可能会有不同的感觉,因此事件仍然是可能的。但关键是这些产品本身可能不会过于令人兴奋的升级,但苹果选择宣布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