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与GalaxyS23系列一起发布新的充电器

摘要 2023年2月,我们预计三星将宣布新的GalaxyS23系列。但凭借其新的S系列,这家科技巨头也可能会展示一种新的无线充电器。一家名为GalaxyClub

2023年2月,我们预计三星将宣布新的GalaxyS23系列。但凭借其新的S系列,这家科技巨头也可能会展示一种新的无线充电器。一家名为GalaxyClub的荷兰出版物收到消息称,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无线充电器集线器”——因为它带有“集线器”这个词——应该能够同时为几台设备充电。此外,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EP-P9500的新充电器,这实际上可能是GalaxyClub的人们正在谈论的同一设备。当然,EP-P9500也可以是一个不同的小工具,没有任何连接到GalaxyClub的充电器。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此无线充电器集线器的任何信息。据推测,如果三星确实在开发这样的设备,那将是类似于2020年这家科技巨头与GalaxyNote20、ZFold2、GalaxyWatch3和GalaxyBudsLive一起发布的WirelessChargerTrio。WirelessChargerTrio的最大输入功率为25W,输出功率为9W。然而,未宣布的无线充电器集线器可能具有比其前身更多的输出功率。

发布时,WirelessChargerTrio的售价为99美元,所以虽然我们还不知道WirelessChargerHub的价格,但不要指望它会低于100美元。但是,我们确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这款所谓的三星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