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1Pro规格泄露可能是充电速度最快的旗舰手机

摘要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OnePlus11Pro规格将为美国的Android桌面带来什么,请不要再想知道,因为OnLeaks的SteveHammerstoffer刚刚在91Mobiles上将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OnePlus11Pro规格将为美国的Android桌面带来什么,请不要再想知道,因为OnLeaks的SteveHammerstoffer刚刚在91Mobiles上将它们列出来让全世界看到。

如果您使用其OnePlus9Pro的前身,可以获得高达500美元的以旧换新奖金和即时信用,现在只需300美元即可拥有OnePlus10Pro。

减499美元(62%)

在亚马逊上,OnePlus10Pro可以在OnePlusWatch或Earbuds捆绑折扣中获得,类似于免费的OnePlusBudsZ2,OnePlus在400美元的OnePlus9Pro以旧换新优惠的基础上进行的每次购买。

减499美元(56%)

Snapdragon8Gen2芯片组

高通骁龙X705G调制解调器

8GB/128GB、12GB/256GB、16GB/256GB内存组合

6.7"1440p120HzOLED显示屏,色域覆盖广

50MP、f/1.6、1/1.3"、PDAF、激光自动对焦、OIS主摄像头

48MP,f/2.2,114˚,1/2.0",AF超广角相机

32MP2x长焦变焦相机

16MP自拍相机

5000毫安电池

100W充电器

不仅OnePlus11Pro的旋转摄像头传闻不会发生,而且新的圆形摄像头岛设计让人想起姊妹公司Vivo对其最新X80系列手机所做的事情显然并不意味着最终会有潜望式变焦摄像头一加旗舰。

实际上,一加10Pro提供3倍远摄变焦,因此一加11Pro的放大倍率范围实际上是降级的,而相机套件的其余规格似乎是直接从其前身借来的。

如果一加希望其2023年的旗舰手机保持竞争力,它应该考虑包括一个潜望镜变焦套件,因为其余规格与2023年旗舰的课程相当。

Snapdragon8Gen2将与GalaxyS23Ultra将配备相同的处理器,而传闻中的100W砖,OnePlus11Pro很可能是充电速度最快的旗舰手机。

警报滑块重新运行

OnePlus11Pro的背部不仅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圆形摄像头岛在中心左侧偏移,就像在X80系列上一样,而且侧面也将迎来一个很好的补充,这是OnePlus高端手机的最新版本。

是的,我们正在谈论AlertSlider,无论它与Apple的静音开关功能是否相似,OnePlus粉丝都非常欣赏它提供的便利性,并使OnePlus手机在他们的Android兄弟中相当独特。

与OnePlus10Pro相比,手机的打孔面似乎没有暗示任何变化,而且也不需要,因为OnePlus已经在其2022年旗舰产品上提供了最好的手机显示屏之一也可能延续到2023年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