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oStatementGS3000x木制耳机拥有迄今为止最大的驱动器

摘要 Grado发布了两款新的StatementX耳机。StatementGS3000x继承了五星级GS3000e,并拥有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最强大的驱动程序。他们保留了Grad

Grado发布了两款新的StatementX耳机。StatementGS3000x继承了五星级GS3000e,并拥有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最强大的驱动程序。

他们保留了Grado的标志性木质饰面,并且与GS3000e一样,他们使用一种名为cocobolo的热带硬木。Grado声称52毫米驱动器-从GS3000e上的50毫米-专门调整为“拥抱可可波罗的韧性和金属的精度”(还有一个金属内腔)。它还提供更强大的磁路、有效质量降低的音圈和重新配置的振膜。

Grado还发布了GS1000x,这是其长期运行的GS1000系列中的最新款。首次采用桃花心木和ipê木材制成的外壳——Grado长期以来一直在其设计中使用桃花心木,但ipê对这批产品来说是新的。Grado声称它提高了声音的结构完整性。

“我记得几十年前我父亲(JohnGrado)将第一对GS1000从工作台带到楼上时,我曾尝试过第一台GS1000,”JonathanGrado说。“我七八岁时,他们吞下了我的头。他们今天已经是第四代了,这证明了原始GS1000的设计。我敢肯定我妈妈在某个地方有那张照片。”

与以往一样,耳机在纽约布鲁克林手工组装,并受益于Grado改进的12芯编织电缆和新头带。

两种型号均于9月上市销售。GradoStatementGS1000x售价1,295英镑/1195美元(约合2237澳元),如果使用平衡XLR连接器,价格为1,495英镑/1365美元(约合2583澳元)。

GradoStatementGS3000x价格为2,195英镑/1995美元(约合3795澳元),不含平衡XLR连接器,或2,395英镑/2165美元(约合4141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