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C2和G2OLED是首批获得杜比视界精确细节的电视

摘要 flatpanelshd中添加DolbyVisionPrecisionDetail(在新标签中打开)报告。据称它可以揭示图片中的额外细节,并且在黑暗场景中特别有效。此功能

flatpanelshd中添加DolbyVisionPrecisionDetail(在新标签中打开)报告。据称它可以揭示图片中的额外细节,并且在黑暗场景中特别有效。

此功能最初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但晚了几个月。它作为固件版本03.20.24的一部分登陆,并且仅在C2和G2上可用。该功能将在稍后出现在LGZ28KOLED电视以及其他品牌的电视上。

这不是LG电视第一次采用杜比技术。这家韩国品牌是第一个在其电视中使用杜比视界的品牌,第一个为杜比视界添加4K@120支持的品牌,也是第一个使用杜比视界IQ的品牌。

杜比视界力求尽可能准确地显示HDR图像。它通过使用动态元数据来做到这一点——它带有逐个场景的指令,支持杜比视界的显示器可以使用这些指令来确保它所描绘的内容尽可能接近电影制作人的愿景。它的竞争对手HDR10只有静态元数据,因此不太准确。

杜比视界IQ使用电视的光传感器将环境照明条件考虑在内,因此它将根据房间内的照明条件改变画面。杜比视界精确细节更进一步,调整屏幕每个区域的亮度水平,以增加杜比视界内容的对比度、清晰度和细节,挑选更多细节,尤其是在光线昏暗的部分。

固件更新还承诺改进黑色处理、AirPlay功能、AV1播放和语音识别。它现在应该推广到兼容的电视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