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1S官方水箱不用加水了

摘要 今天,小米生态系统官方微博(中文推特)宣布小米品牌扫地机器人家族新成员的到来。因此,我们欢迎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1S,即日起在中国以

今天,小米生态系统官方微博(中文推特)宣布小米品牌扫地机器人家族新成员的到来。因此,我们欢迎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1S,即日起在中国以3699元(532欧元)的价格预售,而其标价为3999元,按现行汇率计算为575欧元。

官方数据显示,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1S有底座,支持连接家用水管,完全不需要装水。此外,用户可以将清洁剂放入底座,每次拖把清洁前,清洁剂会自动分配,无需手动添加。

该品牌还报道称,新款扫地机器人配备强大的4000Pa吸力,有四种吸力速度并配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图形算法,能够识别如此智能的房间类型,让用户设置每个房间的专属清洁计划。

此外,在扫地模式下,机器人会自动抬起拖把,避免擦洗湿地毯或拖把沾染灰尘等情况。

再就是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底座,采用热风干燥方案,每次使用后支持长达2小时的热风干燥,能够有效处理湿气和异味。

当然,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1S也可以与小米生态系统内的其他产品对接。与门锁、空气净化器等米家设备互联,定制专属清洁方案。例如,当我们离开家时,自动开始清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