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GeForceExperience3.26BETA现已提供RTX40系列支持

摘要 NVIDIA已将GeForceExperience软件更新至3 26BETA版本,为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40系列提供支持。在最近的Windows1122H2更新或使用GeForceExp

NVIDIA已将GeForceExperience软件更新至3.26BETA版本,为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40系列提供支持。在最近的Windows1122H2更新或使用GeForceExperience软件时操作系统缓慢后,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该公司报告通过更新的3.26BETA软件版本解决了他们的GeForce显卡的问题。

此更新支持在最新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上以60FPSShadowPlay录制8K分辨率。由于目前还没有办法测试最新的更新,所以我们必须等到公司正式向公众和审阅者发布卡片后才能看到任何结果。

NVIDIAGeForceExperience3.26BETA可用并推荐给MicrosoftWindows1122H2用户。此更新解决了一些用户在更新后可能会观察到的性能相关问题。

该公司包括其他设置,以增强对多达51款已知游戏的GeForceExperience支持。这些配置文件保证对下面列出的游戏进行特定的一键式游戏优化。

GeForceExperience3.26BETA更新可从以下链接获得。

对于对更新信息感兴趣的用户,我们在下面提供了更新日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