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Galaxy Z Flip 4 Z Fold 4 的内核源代码

摘要 在软件更新方面,三星是Android 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快速且频繁地发布安全更新。它也是第一批向其智能手机发布主要 Android OS 更新的

在软件更新方面,三星是Android 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快速且频繁地发布安全更新。它也是第一批向其智能手机发布主要 Android OS 更新的稳定版本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现在正在采取更多措施并发布其新的可折叠手机的内核源代码。

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发布了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的内核源代码。现在,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为这些可折叠手机开发定制 ROM。一些普通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也可以利用内核源代码来改进他们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是开发人员,您可以从三星的开源网站下载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的内核源代码。

XDA Developers的人员指出,内核源代码仅适用于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的解锁版本。由于手机的运营商锁定版本通常禁用 OEM 解锁选项,它会很难解锁这些手机并使用内核源代码和闪存自定义 ROM。

您是否在三星智能手机上使用自定义 ROM?如果是,您为什么使用它,您注意到什么优点?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