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代 Galaxy A54 A34 和 A14 正在深入开发中

摘要 第四季度即将到来,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 2023 年的下一代中端 Galaxy A 手机现在正在深入开发中。它们将以 Galaxy A14、Galaxy A3

第四季度即将到来,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 2023 年的下一代中端 Galaxy A 手机现在正在深入开发中。它们将以 Galaxy A14、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形式上架。

Galaxy A14 的型号为SM-A146B,支持 5G 连接。它搭载的确切芯片组型号尚不清楚,但 A14 可能成为三星 2023 年最实惠的 5G 手机——尽管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上市销售。(通过银河俱乐部)

接下来是 Galaxy A34,据报道目前正在开发中,型号为SM-A346B。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三星也在开发 Galaxy A54 ( SM-A546B ),它可能会努力在可负担性和性能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Galaxy A34 和 A54 可能会使用即将推出的 Exynos 1380 芯片。该 SoC上个月被发现,型号为S5E8835。它应该是Exynos 1280的继任者,但再次说明详细规格还为时过早。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在我们发现更多信息后立即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