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聊天终于解决了这个非常烦人的图像问题

摘要 由于有了新的更新,通过GoogleChat发送精选的图片或视频终于不会那么烦人了。该聊天软件宣布,用户现在可以一次选择多个图像或视频与他们的

由于有了新的更新,通过GoogleChat发送精选的图片或视频终于不会那么烦人了。该聊天软件宣布,用户现在可以一次选择多个图像或视频与他们的Google聊天消息一起发送。

以前,用户只能附加单个图像或视频,对于那些希望一次发送多个项目的人来说,通常会导致漫长的等待和加载时间,而新增的功能有望全面促进在线协作。

正如我们大多数人可能猜到的那样,该功能非常易于使用。在您选择的GoogleChat中,点击进入图片选择菜单,然后开始点击选择您要发送的图片。选择后,可以再次单击图像以取消选择。

和以前一样,GoogleChat支持发送最大200MB的BMP、GIF、JPEG、PNG、WBMP和HEIC文件。

在GoogleWorkspace更新博文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在宣布更新时,该公司宣布iOS和Android用户现在将能够享受新添加的内容。

没有关于网络用户何时会获得该功能的消息,但考虑到它应该被证明有多受欢迎,我们无法想象它会太长。

此次升级是在今年早些时候GoogleWorkspace承诺帮助改善各种团队的沟通和协作之后进行的。

用户现在可以发起GoogleMeet通话(在新标签中打开)直接从他们的Docs、Sheets或Slides文件中调用,现在还包括投票、问答和跨多种不同硬件的自动降噪功能。

GoogleChat最近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平台内创建群聊(称为Spaces)(在新标签中打开)然后可以与组织中的其他人共享。该公司表示,这对于在您的业务中创建和共享“基于主题的对话”特别有用,例如团队讨论、操作指南和指导机会。

视频会议现在也应该更加安全和互动,后一点涵盖了从会议中的反应到画中画视频的各种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