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IFA2022展示之前取笑PuriCareObjet系列航空家具

摘要 LG预览了其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家具系列,三张内置空气净化器的桌子。这三款设备与LGThinQ生态系统兼容,与IKEAStarkvind相似,后

LG预览了其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家具系列,三张内置空气净化器的桌子。这三款设备与LGThinQ生态系统兼容,与IKEAStarkvind相似,后者已经可以订购。LG将在下个月的IFA2022会议上展示PuriCareObjet系列航空家具系列。

LG推出了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Furniture,这是一款空气净化器,该公司将于下个月在柏林的IFA2022上展出。就上下文而言,IFA2022在9月2日至9月6日期间运行,您仍然可以在线购买门票。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Furniture被LG称为“开启了个人品味的新时代”,它是一系列桌子,其底座中内置了空气净化器。顺便说一句,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家具继承了LG于1月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Tower。

值得注意的是,LG并不是唯一一家发布空气净化器兼桌的公司。例如,宜家已经在销售Starkvind,这是一款外观传统的边桌,带有一个隐藏良好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通过Starkvind本身的控制器进行调节,还可以通过宜家的Trådfri网关通过AmazonAlexa、AppleHomeKit或GoogleAssistant进行控制。

同样,PuriCareObjetCollectionAeroFurniture支持LGThinQ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也支持与AmazonAlexa、AppleHomeKit和GoogleAssistant的集成。不出所料,PuriCareObjet系列航空家具包含LG的UVnano技术,该技术也用于TONEFree耳塞。据LG称,UVnano技术可以99.99%的细菌和病毒,尽管只有在它们与空气净化器接触时才会如此。同样,每个型号都有可以显示空气质量水平的小型LED指示灯。

此外,LG还集成了Qi无线充电板,可让您以高达10W的功率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以高达7.5W的功率为各种AppleiPhone型号充电。LG尚未透露价格或可用性,尽管我们认为该公司将提供更多下个月在IFA2022上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