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Avata新的FPV无人机推出了承诺提高可用性的48MP相机

摘要 DJI推出了其最新的FPV无人机Avata。DJIAvata售价629 99美元,配备48MPCMOS传感器,支持4K视频,电池续航时间为18分钟,以及其他功能。DJI揭

DJI推出了其最新的FPV无人机Avata。DJIAvata售价629.99美元,配备48MPCMOS传感器,支持4K视频,电池续航时间为18分钟,以及其他功能。

DJI揭开了Avata的面纱,它是DJIFPV无人机的替代品。在今天的“BorntoFly”硬件发布会上公布的唯一价格,DJIAvata建立在其前身的基础上,具有更强大的设计和显着的相机改进。此外,新的第一人称视角(FPV)无人机可以与改进的护目镜一起订购,因为各种泄漏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DJIAvata重410克,比DJI今年宣布的另一款消费级无人机Mini3Pro重得多。正如预期的那样,DJIAvata依赖与Mini3Pro相同的摄像头,一个48MPCMOS传感器,具有1/1.7英寸光学格式和155度视野。DJI表示,该传感器在Avata上提供100-25,600ISO,以及4合1像素合并和在1/50到1/8,000之间变化的快门速度。

此外,DJIAvata可以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或以120FPS的速度录制2.7K视频。同时,新的DJIGoggles2包含以1080p和100FPS运行的micro-OLED面板。据推测,DJIAvata和DJIGoggles2的通信延迟也只有30毫秒,这应该可以顺利完成复杂的操作。不出所料,电池寿命相当短,DJI宣传Avata的飞行时间为18分钟,速度为每秒27米。简而言之,DJIAvata应该能够在那个时候覆盖11.6公里。

DJIAvata起价为629美元,不含遥控器或护目镜。作为参考,FPV无人机兼容DJIMotionController、DJIFPVRemoteController2和DJIFPVGogglesV2。另外,DJI以1,168美元的价格出售FlySmartCombo,其中包括DJIFPVGogglesV2和DJIMotionController。相比之下,Pro-ViewCombo配备DJIGoggles2和DJIMotionController,但价格为1,388美元。DJI将于8月30日开始预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