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Keris和GladiusIII是由华硕设计的无线AimPoint鼠标

摘要 ROGKeris和GladiusIII是由华硕设计的无线AimPoint鼠标,采用Push-FitSwitchSocketII设计,允许用户更换其他人的库存开关。这些配件支持有线

ROGKeris和GladiusIII是由华硕设计的无线AimPoint鼠标,采用Push-FitSwitchSocketII设计,允许用户更换其他人的库存开关。这些配件支持有线和无线模式,并具有“精确控制”评级,电池估计每次充电可持续超过100小时。

华硕推出了ROG鼠标,尽管名称不同,但具有相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有线和无线2.4GHz/蓝牙模式。两者都配备了内部AimPoint光学传感器,分辨率为100-36,000dpi,速度为每秒650英寸(ips),轮询速率为1,000Hz。

然而,ROGGladiusIIIWirelessAimPoint是2款中唯一一款配备RGB灯效的,这使得它比75克的KerisWirelessAimPoint重4克(g)。尽管如此,两者都具有相同的ROGSpeedNova无线技术,可在2.4GHz模式下优化其连接。

至少,据华硕称,这些鼠标还具有ROGParacord和100%PTFE“Omni”脚,可实现无缝运动。他们还有一个Push-FitSwitchSocketII系统,允许他们使用默认的ROG微动开关或一系列兼容的3针机械或5针光学微动开关。

因此,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新的外围设备随意定制他们的反馈。两款新鼠标还配有可选的ROG品牌握把胶带,用于左右按钮。

华硕宣布,ROGGladiusIIIWirelessAimPoint和KerisWirelessAimPoint将于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09.99美元和89.99美元——同样,它们现在都可以通过亚马逊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