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iOS16更新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出现在受支持的iPhone上

摘要 即将到来的iOS16更新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出现在受支持的iPhone上,可能与下一代iPhone的发布一起。在WWDC2022期间推出的iOS16最有用的功能

即将到来的iOS16更新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出现在受支持的iPhone上,可能与下一代iPhone的发布一起。在WWDC2022期间推出的iOS16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必须是“实时活动”,它是锁定屏幕上的实时通知,可以跟踪与用户相关的事情,例如电子叫车的进度、交付订单甚至体育比赛的实时比分。

最近,Apple更新了其iOS16功能页面,以提供有关LiveActivity的更多详细信息。对于体育比赛,Apple表示,在特定国家/地区,NBA、MLB和英超联赛(EPL)比赛可以使用现场活动,遗憾的是不包括马来西亚。

根据网站上的细则,NBA和EPL的现场活动将仅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同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和韩国将提供MLB比赛的实时比分。

目前还不清楚未来比分是否会扩展到其他运动和其他国家,所以我们只能等待苹果提供有关此事的进一步信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此前还为Uber、星巴克和NikeRunClub应用展示了LiveActivities。在iOS16测试版中,时钟应用程序中的计时器也出现在实时活动通知卡中。

未来,Apple将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LiveActivities,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iPhone锁定屏幕上获得有关GrabFood订单和马来西亚其他流行应用程序的实时信息。但是,预计LiveActivity的实施会有所延迟,因为Apple已澄清iOS16首次发布时将不可用,而只会作为iOS16.1或iOS16.2的一部分包含在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