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MacBook的零件和维修手册已添加到Apple的自我维修计划中

摘要 去年年底,Apple宣布了其自助维修计划,让客户可以访问Apple产品的零件、工具和详细的维修手册。4月,该计划在美国推出,提供iPhone12、iPh

去年年底,Apple宣布了其自助维修计划,让客户可以访问Apple产品的零件、工具和详细的维修手册。4月,该计划在美国推出,提供iPhone12、iPhone13和iPhoneSE2022的维修零件和手册。Apple刚刚更新了其自助维修计划,其中包含适用于所有M1MacBook机型的零件和维修手册,包括13英寸MacBookAir以及13、14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

维修手册很长,向您展示如何维修键盘键帽、显示器、更换电池、更换触控板,以及如何更换单个模块板,如MagSafe、TouchID和USB-C组件随着时间的推移磨损或失效。

列出了用于各种维修的零件,可以随时购买,也可以找到用于工作的工具。该手册会告诉您维修可能需要哪些零件和工具。键盘盖等某些部件是一次性使用的,这意味着如果您从键盘上取下一个键盖,您将无法再使用它,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键帽只有全套。

您是否应该购买零件并自行维修还是让Apple维修,这取决于您的维修本身以及您对维修技能水平的信心。但是,对于显示器等最常见的维修,如果您还没有一整套工具,您将不会节省很多钱。

对于iPhone或Mac受损的人来说,自助维修计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不适合胆小的人。您自己承担维修的风险,并且您将承担在尝试维修时发生的任何其他意外损坏。您还需要在进行一些维修后联系Apple,因为这些部件可能会序列化到逻辑板上。仍然-很高兴看到该选项并很高兴看到MacBook的实际维修手册,因此虽然这不是一个开创性的举措,但它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