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4早期拆解视频突出了各种变化

摘要 三星GalaxyZFlip45G本月早些时候才到货。然而,PBKreviews已经发布了拆解视频,其中展示了三星对去年的GalaxyZFlip3所做的改变。不出所料,

三星GalaxyZFlip45G本月早些时候才到货。然而,PBKreviews已经发布了拆解视频,其中展示了三星对去年的GalaxyZFlip3所做的改变。不出所料,GalaxyZFlip4是GalaxyZFlip3的演变,而不是流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革命。

PBKreviews拆解了GalaxyZFlip4,这是三星本月发布的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回顾一下,GalaxyZFlip4拥有IPX8认证,这意味着没有可用的防尘数据,但它可以承受在至少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或更长时间。因此,PBKreviews需要使用加热和塑料撬动工具来移除设备的玻璃背板。

去掉这些就可以看出GalaxyZFlip3和GalaxyZFlip4在内部有多么相似,而不仅仅是在外部。如上图所示,这对仅在某些区域有所不同,例如主摄像头模块。具体来说,今年的12MP相机具有更大的封装,大概是因为它的像素尺寸为1.8µm,比其前身宽0.4µm。可以预见的是,GalaxyZFlip4更大的电池需要更多空间,这似乎迫使三星改变某些电缆的方向。

不幸的是,在某些情况下修复GalaxyZFlip4仍然很困难。例如,三星将设备的10MP前置摄像头粘在适当的位置,使其不可能在不损坏智能手机的情况下移除。相反,三星在子板上包含USBType-C端口,无需新主板即可更换。此外,如果无线充电线圈和扬声器出现故障,三星可以轻松更换它们。总体而言,PBKreviews将GalaxyZFlip4的可修复性评为4/10,主要是因为电池和显示屏比传统的直板智能手机更难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