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活动的一部分三星将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加入回收材料

摘要 三星努力通过其新的地球银河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列出了到2025年要实现的一些远景目标。该活动将专注于减

三星努力通过其新的“地球银河”活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列出了到2025年要实现的一些远景目标。该活动将专注于减少公司的环境足迹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处置其Galaxy产品。

其中一个目标是到2025年将回收材料纳入所有新的移动产品中。根据描述,三星正在投资新的和创新的环保材料,并将在其产品中使用它们。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希望在同年消除移动包装中的所有塑料,并实现零垃圾填埋,这将是摒弃传统包装方式的重大变革。

此外,另一个目标是将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降低到0.005W以下。待机功耗是指智能手机充满电或断开连接,但充电器仍处于插电状态时使用的电量。三星已成功将所有智能手机充电器的待机功耗降至0.02W,并将朝着这个目标努力2025年也是如此。

很高兴看到这些大公司通过提供解决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来关心环境。让我们希望三星能够在2025年之前实现这些目标,您可以通过发表评论分享您对它们的看法。请继续关注TechNave.com以获取更多技术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