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iliconM1UltravsM1MaxvsRTX3090性能

摘要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最新AppleSiliconM处理器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功能的信息,您可能会对DigitalFoundry团队制作的新视频感兴趣,该视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最新AppleSiliconM处理器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功能的信息,您可能会对DigitalFoundry团队制作的新视频感兴趣,该视频比较了AppleSiliconM1Ultra与M1Max与RTX3090。提供三个不同平台之间的深入分析和性能。

AppleSilicon被赋予了Apple主要使用ARM架构设计的一系列片上系统(SoC)和系统级封装(SiP)处理器。最新的M1和M2工艺已用于Apple最新的计算机系统,并且得益于iPhone、iPad、iPodTouch、AppleTV和AppleWatch等AppleiOS设备中使用的技术和工艺。

Apple于2020年6月22日在WWDC2020上正式宣布放弃英特尔处理器,转而使用该公司的新AppleSilicon。首批搭载AppleM1处理器的Mac电脑于2020年11月10日亮相,与之前相比提供了惊人的性能提升英特尔处理器。

AppleSilicon目前的阵容包括M1、M1Pro、M1Max、M1Utra,以及2022年6月6日在WWDC上正式亮相的第二代M2处理器。

“Apple的新MacStudio设备采用了最新的尖端M1Ultra芯片,通过先进的兆带宽互连将两个M1Max处理器有效地‘胶带’连接在一起。那么,M1Max和M1Ultra可以实现什么样的缩放,以及它与Nvidia强大的GeForceRTX3090的竞争程度如何。OliverMackenzie给出了答案和这段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