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问题困扰着NothingPhone

摘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NothingPhone(1)一直是科技界讨论的最热门话题之一。这款手机具有真正独特的设计,并且配备了高通骁龙778G+(这是一款中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NothingPhone(1)一直是科技界讨论的最热门话题之一。这款手机具有真正独特的设计,并且配备了高通骁龙778G+(这是一款中高端处理器),它还应该提供良好的性能。然而,目前看来,迷人的NothingPhone的显示屏遇到了令人讨厌的问题。

正如MySmartPrice报道的那样,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的手机屏幕顶部有绿色调。如果您不熟悉绿色色调问题,那就是灰色变成绿色的时候,通常是在屏幕设置为低亮度时。此外,Twitter上的一位用户甚至报告说,他的NothingPhone(1)在其自拍相机附近有一个坏点,这是在他拿到新设备一小时后出现的。

目前,没有什么可以替换有缺陷的单元,但即使是替换单元也会遇到同样的显示问题。正如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报道的那样,Nothing发送给他们的两部替换手机的显示屏上也有绿色调。

必须指出的是,NothingPhone(1)并不是第一款受到绿色色调问题困扰的手机。过去,一加8Pro、三星GalaxyS20甚至iPhone11ProMax等手机都存在同样的显示问题。当时,这些公司设法通过软件更新修复了手机上的绿色色调。不幸的是,没有任何信息说明是什么导致了NothingPhone(1)上这些令人沮丧的显示问题,以及是否可以仅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