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从4月开始确认SpaceX的火箭测试事故

摘要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证实,测试期间的一次事故导致火箭助推器原型中的管道变平变形。SpaceX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证实,测试期间的一次事故导致火箭助推器原型中的管道变平变形。SpaceX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建造和测试Starship下一代发射系统,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将其助推器原型从发射台退回到其开发设施,此前发生的另一起事故导致基地底部出现巨大火球火箭。

马斯克的评论是上传到YouTube上的采访的一部分,他解释了SpaceX的Raptor2火箭发动机是如何设计的,并分享了其他重要的新信息。

有问题的测试是对Starship的Booster7原型的加压测试。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生另一起事故之前,SpaceX在4月进行了这项测试,不久之后,未经证实的图像开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流传,声称测试导致Booster7的下水管变平。降液管是将燃料从甲烷罐输送到火箭发动机的管道,由于罐位于液氧罐的顶部,因此该管道必须穿过后者。

由于火箭上的储罐必须加压以保持其结构完整性,因此降液管本身也需要能够承受这些压力。然而,在四月份的测试中,由于火箭部分损坏,情况并非如此。虽然当时SpaceX并未正式确认这起事故,但该公司仍将助推器从发射台运回其测试设施。

然而,SpaceX秉承其快速移动的文化,成功地将230英尺高的火箭运回其设施,对其进行维修,然后在短短两周内将其运回发射台。现在,马斯克先生在YouTube上接受EverydayAstronaut的采访证实了这起事故,这位高管概述了这一点:

我们在Booster7测试中遇到了一个小问题,我们折叠了LOX传输管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进去修理坍塌的液氧传输管。所以这可能需要我们一周的时间来解决。

加入谈话的另一位SpaceX员工赞赏这样一个事实,即此类事故使公司能够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与传统的航空航天公司和政府机构按照严格的标准设计设备以确保发射时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相反,SpaceX快速设计、测试、失败,然后调整其设计以解决失败的问题。这种方法使该公司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在轨道上发射和降落中型升力火箭的公司。

在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还分享了有关他公司最新火箭发动机点火器设计的信息。Starship将由SpaceX的Raptor2发动机提供动力,任何发动机中的点火器都负责点燃预混燃料和氧化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